帶你出國體驗海尼根世界音樂季! 限時搶位,動作快!


http://swt.heineken.com.tw/

Posted by abskyblue03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

長榮20週年 機票大獎抽到你手軟!


http://evaair20.medialand.com.tw/

Posted by abskyblue03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

歡慶5週年  商品物件數突破3,000萬
露天全面進攻流行時尚

Posted by abskyblue03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

加強Omega-3攝取 抗老保健康

愈來愈多研究證實魚油所含的Omega-3長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(有20個碳的EPA及22個碳的DHA)對人體有益,根據1971年知名醫學期刊《刺胳針》(Lancet)的文章就指出,Omega-3脂肪酸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,爾後,陸續有更多研究驗證了Omega-3對於降血脂(三酸甘油脂)、降膽固醇、降血壓、降低各種心臟病的死亡率都有相當成效。台北中山醫院營養師吳芷柔表示,魚油除了顧心臟,還有研究指出Omega-3脂肪酸的DHA有助腦部發展、EPA能抑制發炎反應、抗過敏、治療憂鬱症等。

吳芷柔說明,omega-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中的DHA,被認為能促進腦細胞活化,提昇注意力與預防腦部退化的功能;EPA則會影響腦內血清素與褪黑激素的濃度,而這兩種腦內激素,尤其是血清素,對於人類情緒影響十分鉅大,不足或過多的時候,都會引起多種精神疾病症狀。尤其是對治療重度憂鬱症效果佳。

Posted by abskyblue03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

今天,Grace就要利用道地美式風味質地濃稠而且100%純天然製造的Heinz番茄醬來作深受大人和小孩喜愛的披薩,如果家裡有小朋友不喜歡吃番茄,就可以從番茄醬裡攝取豐富的蔬菜營養唷!

Posted by abskyblue03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

狂熱不放手 挑戰免費嚐
6/1~6/15,每天中午12點到下午2點,一起挑戰20分鐘狂熱不離無敵大麥克!每天挑戰成功前100名,麥當勞送你免費嚐唷!

Posted by abskyblue03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

時尚界新一代 生力軍 第二屆 超級設計師 冠軍出爐
(台北訊)

Posted by abskyblue03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